昨天因一件事意见不和与室友吵架了,说是吵架,大约是我单方面发脾气而已。
说实话这件事本可以说说就好的,也不是利益攸关的事,但,我第一次知道我也会讨厌一个人,甚至更严重的是一种生理性的厌恶了。
我以为自己可以去冷静处理那些对她莫名其妙的排斥,我一次次告诉自己她是一个乐观,开朗,漂亮的女孩子,为什么我就是不能接受呢?我也和这种类型的其他女孩子相处得好好的,怎么就是不能接受她呢?一次次抑制后再爆发出来又让我觉得愧疚,我也知她没什么错,但我的自制力是或许薄弱么?总是会把脾气撒出来。
这样的自己,我真的好讨厌啊,为什么我不能和她和平相处呢?这种突然从心底生出的戾气折磨得我很是难受。

评论

热度(3)